关于拟支持医药健康产业产教融合创新服务基地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27
信息来源:医药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18〕84号)要求,经项目承担单位自主申报、温江区人民政府初核推荐、专家会议评审和现场核查,现将拟支持的“四川理工技师学院医药健康产业产教融合创新服务基地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7日—2021年10月8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经济和信息化厅反映问题,涉及干部违法违纪的问题向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纪委或省纪委监委驻经济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邮编:610015)
    联系电话:
    028-86266367(经济和信息化厅医药产业处)
    干部违法违纪问题举报电话:
    028-86262834(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纪委)
    028-86262040(省纪委监委驻经济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