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1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3
信息来源:技术创新处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认定办法》(川经信质标2020115)有关规定,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川经信办20215)要求,我厅委托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在全省组织开展了2021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活动。经企业自主申报、市州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及公示等相关工作程序,共确定“成都华神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近红外在线监控质量控制的经验”等27项典型经验为2021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现予以公布。

请各市(州)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企业做好质量标杆经验的宣传推广工作,加快我省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

附件: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关于发布2021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的通知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