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打击稀土违法违规行为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2
信息来源:材料工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加强稀土行业秩序整顿的相关要求,重点查处矿山开采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非法开采(含资源回收)矿点,坚决打击整治稀土矿山和冶炼分离企业超指标或无指标生产、稀土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加工稀土矿产品、稀土贸易等企业收购和倒卖非法稀土矿产品及稀土企业安全环保违法等行为,维护良好的稀土生产经营秩序。经研究,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决定设立全省稀土行业违法行为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现予以公告。请举报人如实提供被举报单位的名称、地点及违法违规线索等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举报人信息,切实保障举报人合法权益。
    举报电话:028-86255470;
    电子信箱:jyj208@163.com;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材料工业处收;邮政编码:610015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