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特色消费品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9
信息来源:轻工纺织处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川渝特色消费品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充分发挥消费品产业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根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和《重庆四川两省市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联合实施方案》,川渝两地联合起草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特色消费品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请于2022年5月2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含修改理由)反馈至我厅。联系人:钟超,028-86265840,邮箱:13891943@qq.com。

附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特色消费品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