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制造业创新融合发展模式研究》课题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技术创新处
浏览量:
字体: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制造业创新融合发展模式研究》课题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香年广场T2栋3408号或网络获取比选文件,并于2022年10月29日14: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YRD2022(081)

项目名称: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制造业创新融合发展模式研究》课题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比选

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况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制造强国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强调,今后五年我省要“突出新型工业化主导作用,实施制造强省战略”。当前,制造业创新融合发展仍存在较多问题,如何实现制造业创新融合发展,加速提升制造业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制造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是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

通过课题研究分析出四川制造业创新融合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梳理出四川制造业创新融合发展存在的难点、堵点,提出四川制造业创新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推进四川制造业企业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推动四川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二)课题研究内容及要求

1.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聚焦四川制造业创新发展的重点问题,重点分析四川制造业融合发展现状,进行总结梳理和整体谋划,提出四川制造业创新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2.完成课题研究按要求提交成果,成果要求包括:

(1)采用包括但不限于实地问卷调查、重点调研、专家论证等多种形式对课题进行深入研究,形成1篇《四川制造业创新融合发展模式研究》课题研究报告。

(2)课题研究成果为委托单位所有,课题承接单位对相关文献数据负有保密责任,不得擅自对外发表、出版。

(三)服务要求

1.熟悉全省产业发展现状,对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有较丰富的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具有较丰富的课题研究的实践经验和工作积累。课题设1名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组织管理能力,具有相关专业领域中高级职称,能全程参与课题研究。课题组成员不少于5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人员构成及专业配置需规模适度、结构合理,与研究的内容和要求相适应,具有相关的理论基础、研究经验和研究成果。

2.课题研究形成最终成果后,经专家评审。评审前课题组应填写《结题审批书》。评审合格的课题出具《结题证明》,并将课题成果和《结题审批书》报经信厅相关处室备案。

(四)项目进度要求

1.2022年10月10日前形成课题提纲,获委托单位认可;

2.2022年11月10日前完成课题初稿;

3.2022年11月25日前形成课题终稿。

(五)商务要求

1.履约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

2.履约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付款方式:分批付款,签订合同后5-10个工作日支付50%,通过结题验收后5-10个工作日支付50%。

4.履约验收:按照《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205号)以及本比选文件要求和供应商的承诺进行履约验收。

(六)其它要求

对无故不完成研究任务者,停止拨款,并追回已拨经费;研究成果有严重政治问题的,追回全部经费,项目承担单位及有关负责人永久不得申请委托单位课题,并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发生其他严重违规或违反合同规定的情况,委托单位停止支付资金并根据双方合同约定追回已拨付资金。

二、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比选申请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获取比选文件

1.获取时间及地点:比选文件自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26日(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香年广场T2栋3408号,四川晟越容大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

2.获取方式:

本项目比选文件有偿获取,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400.00元/份(比选文件售后不退,比选资格不能转让)。获取比选文件时,经办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料:(1)现场获取:供应商购买比选文件时应出示针对本项目的单位介绍信(须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登记表,以上资料均盖单位鲜章。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复印件,(2)线上获取:供应商将上述资料扫描,以XX公司(公司全称)为文件夹或压缩包的名称,将其发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328751312@qq.com),并根据提示交纳报名费,由我司工作人员审核后予以发出比选文件。

四、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9日14:00(北京时间)

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间:2022年9月29日13:30—2022年9月29日14:00(北京时间)

地  点: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香年广场T2栋3408号

五、比选申请文件开启

时  间:2022年10月29日14:00(北京时间)

地  点: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香年广场T2栋3408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比选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地  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方式:028-862657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晟越容大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香年广场T2栋3408号

联 系 人:邓女士

联系电话:028-639278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