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四川省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行动计划(2023—2027年)(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31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第34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坚持工业兴省制造强省,加快推进我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赋能优势产业提质倍增,助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我厅牵头起草了《四川省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行动计划(2023—2027年)(公开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3年8月28日前将意见建议(含修改理由)反馈至经济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书面反馈,个人意见请署名书面反馈。反馈意见可邮寄纸质材料至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邮编:610015),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scjxwxxh@163.com。

联系人: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金文彬

联系电话:028-86260279

附 件:四川省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行动计划(2023—2027年)(公开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3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