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副厅长与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领导就“园保贷”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06
信息来源:产业园区处
浏览量:
字体:

96日上午,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王屹率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和成都分行同志一行5人,来我厅就“园保贷”项目进行工作对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红松与王屹一行座谈交流。产业园区处及“园保贷”项目运营管理公司——四川工创企业管理服务公司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王屹副行长对近年来农业银行在川业务开展情况,尤其是普惠金融事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详细谈了在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着重表达了希望在全省范围全面参与“园保贷”项目的强烈愿望。

顾红松副厅长肯定了农业银行在川机构对我省工业经济发展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在解决中小制造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的有益做法和突出成绩。他介绍,“园保贷”项目是纳入我省全面改革创新事项的重点工作,是我省对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尤其是支持中小制造业企业发展的一次大胆尝试。其“政、企、银”合作模式和企业化运营方式有效提高了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大幅降低了银行贷款风险,极大缓解了中小制造业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他表示,欢迎农业银行参与“园保贷”项目,希望农业银行充分发挥组织机构健全、网点分布广泛、管理服务规范等优势,积极投身我省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事业,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