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副厅长与阿坝州吴立岩副书记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3-31
信息来源:产业园区处
浏览量:
字体:


3月30日上午,阿坝州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副州长蔡清礼及经济和信息化局同志一行10人,来我厅进行工作对接。受家德厅长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红松与吴立岩副书记一行座谈交流。我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吴立岩副书记简述了阿坝州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蔡清礼副州长围绕成阿(成都—阿坝)工业集中发展区、德阿(德阳—阿坝)生态经济产业园区等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着重梳理了绵阿(绵阳—阿坝)园区筹备情况、面临的问题困难和需我厅协调支持事项。

顾红松副厅长高度肯定了阿坝州在工业经济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支持阿坝州发展既是我厅的工作职责,更是政治任务。他认为,阿坝州近年来积极弥补自身不足、大力发挥比较优势,通过“飞地园区”的形式多向推动区域合作,先后建成成阿工业集中发展区、德阿生态经济产业园区,并取得突破性进展,成为了阿坝州同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的重要平台载体。他建议,阿坝州要用足用好支持政策,紧紧围绕“5+1”现代产业体系抓好“飞地园区”建设和重大项目推进,大力抓好稳增长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为我省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和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提供助力。他要求,规划与产业政策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产业园区处、电力处等相关处(室)认真研究,从产业规划、项目支持、平台建设、留州电量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服务和支持力度,大力推动绵阿园区建设,帮助阿坝州不断提升工业经济发展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目标的全面实现,也为完成全省工业经济发展年度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