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副厅长调研川渝制造业协同发展并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信息来源:规划与产业政策处
浏览量:
字体:

515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杨丽琼副主任一行赴成都对接交流川渝两地制造业协同发展工作,顾红松副厅长陪同开展工作调研,并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


当天上午,调研组调研了成都市经开区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天府新区科学城、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和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当天下午,我厅和重庆经信委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商讨双方在汽车、生物医药产业,以及园区建设、技术创新、财务审计、融资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事项。

顾红松副厅长表示,四川重庆两地地缘相邻、人缘相亲,资源禀赋、产业结构、市场空间互补性强,经济联系、合作交流、人员交往日益密切,未来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和战略谋划,共同打造具有全国乃至世界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共同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制造第四极


规划与产业政策处、产业园区处参加调研,规划与产业政策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产业园区处、汽车产业处、医药产业处、技术创新处、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