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副厅长参加省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8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727日下午,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全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暨推进区域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成都平原经济区联席会议等精神,审议相关规划和实施方案,总结上半年同城化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我厅顾红松副厅长参加会议。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范锐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共建共享,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下好“先手棋”、共建“都市圈”。一要把握大局借势借力,提高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的政治责任和站位境界。二要遵循规律互促共进,加快构建区域协同发展利益共同体。三要整体谋划循序渐进,切实动员全社会共同建设都市圈。四要加强战略研究和政策协同,努力提升城市发展理念和经济组织方式的协同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