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展会信息
发布日期:2017-05-10
信息来源:对外经济合作处
浏览量:
字体:

一、展会标题

2017年德国慕尼黑国际饮料及液体食品技术博览会

开展时间

2017-9-11

闭展时间

2017-9-15

国家/地区

德国

城市

慕尼黑

展馆

1221

展馆

德国新慕尼黑展览中心

创办时间

1986

展会周期

四年一届

总展商面积

100000

国外参展面积

80000

国内参展商数

200

国外参展商数

1000

主办单位

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

承办单位

 

展会介绍

举办周期:四年一届
主办机构: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

组展机构:北京弗兰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德国慕尼黑国际饮料及液体食品技术博览会drinktec,它是全球饮料及液体食品技术行业首屈一指的展览会,是全球市场的风向标,是展示饮料技术方面卓越成就的盛会。drinktec包罗了饮料和液体食品行业的全部产业链,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被誉为“饮料及液体食品技术的奥林匹克”。drinktec是为世人展示饮料技术方面卓越成就的业内盛会。

 

二、展会标题

2017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

开展时间

2017-6-7

闭展时间

2017-6-10

国家/地区

中国

展会区域

四川成都

展馆

1584

展馆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创办时间

 

展会周期

 

总展商面积

160000

国外参展面积

 

国内参展商数

 

国外参展商数

 

主办单位

成都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介绍

中国三大家具展会之一、中国家具内贸第一展、中国中西部第一展、“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之称的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具展”)作为成都市政府大力培育的本土重点展会之一,经过十七年的发展,成都家具展规模成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综合型国际展会。成都家具展已成为中国中西部家具行业最权威的交易平台,展会规模、人气及影响力已跃居国内家具专业展会第一阵营。贸辐射西南、西北、华北、东北等地,触及终端深入国内各二三四级市场,是家具内销市场信息交流、产品展示、洽谈订货首选平台,有“中国中西部第一展、家具内贸第一展、家具内销晴雨表和风向标”之称,与广东、上海家具展并称为我国三大家具展。◇机械馆:家具生产机械、木材加工机械、人造板生产机械、雕刻机械及CNC机械加工中心、封边机、裁皮机、涂层/干燥机械、床垫/缝纫设备、木工刀具、机械配件、磨具磨料、测试仪器等。◇原辅材料馆:家具五金及配件、家具漆及化工原料、五金工具、布艺、皮革、海绵、塑料及PVC、贴面材料、包装材料、装饰材料、木制半成品、其它制作辅料等。

 

三、展会标题

法国巴黎国际航空展(Salon du Bourget)

开展时间

2017-6-19

闭展时间

2017-6-25

国家/地区

法国

展会区域

 

城市

巴黎

展会周期

两年一届

总展商面积

126990

主办单位

SIAE

展出内容:

飞机建造和装配,空间,航天器,卫星电信通信,飞机发动机,航空航天发电厂和相关设备,武器系统,飞行员和导航辅助,机载设备和系统,飞机内部,分包,机械物品和金属加工,复合材料和表面处理,维护,产品支持和备件,运输,服务,机场设备和服务等

 

四、展会标题

2017第十六届CEE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开展时间

2017-6-28

闭展时间

2017-6-30

国家/地区

中国

展会区域

北京

行业

计算机与IT技术

展馆

1543

展馆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创办时间

 

展会周期

一年一届

总展商面积

30000

国外参展面积

5000

国内参展商数

500

国外参展商数

72

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协会、中国消费电子协会、百森展览集团(BUFSIN)

承办单位

,13003,,16765,

承办单位

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支持单位:北京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协会、中国消费电子协会、百森展览集团(BUFSIN)
协办单位: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北京电子电器协会、北京电子商会、陕西省科技厅承办单位: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7年第十六届CEE展会的主题定为‘数字世界 感知未来’使CEE成为全球科技产品展示的窗口未来的CEE+就是要搭建一个集合贸易、媒体、投资、消费为一体的超级舞台,更好地投射政府政策、行业声音、企业成果,见证时代发展趋势。
展会概述
中国国际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EE),是国际消费电子行业例会由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独家创办。

◆智能硬件世界:创客、VR/AR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外设、手机保护产品、穿戴医疗等。
◆数字世界: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家居、智能生活科技、智能家电、智能空气净化器等。
◆创新型电子:航拍无人机、3D打印、裸眼3D、移动电子设备、移动电子周边、安防电子、消费电子产品等。
◆智能驾驶:智能平衡车、车载电子、车载安全系统、车载电器、车联网智能设备、车载影音系统等。
◆云计算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物联网/车联网,RFID/一卡通,生物识别、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