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第七期)
发布日期:2019-08-26
信息来源:对外经济合作处
浏览量:
字体:

    一、2019第二十届中国(成都)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展

        展览时间:2019年10月11日-13日

    会展场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简介成都的智能工业市场,大型装备制造、冶金工业、石油化工、汽车、等国家重点行业,都在进行产业升级,迫切需要将智能化、工业自动化等新技术应用到生产上。成都正式获批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展会将重点借力“工业4.0”,助推“中国制造2025”,加快“机器换人”进程实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西部地区传统产业比重太大,亟需产业优化升级。展会已成功举办十九届,在西部颇具影响力。历经十九年的强大专业观众买家机构信息数据库的有力支撑。同期将举办“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成都展会”,观众资源共享。

    展品范围:

    1.工业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展区:工业机器人本机、机器人开发平台及软件、机器人零部件、机械手、工业4.0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工业电气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工业用计算机装备、工业自动化软件、接口技术、人机界面、连接器、低电压开关装置、人机界面装置、微系统技术、激光技术、机械零部件、工业测量及仪器仪表、工业通讯、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工厂集成化管理软件、工业IT软件、工业基本系统及开发工具、工厂生产软件、凸轮分割器、FA工厂自动化零件等。

   2.嵌入式展区:工业计算机、工业电脑、嵌入式主板、数据采集板、操作系统、中间件及应用软件、嵌入式开发工具嵌入式技术、工业存储、工业电源、嵌入式电源、机箱、键盘等。

   3.电子生产设备展区:SMT技术和设备、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焊接设备及材料、测试与测量、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电子制造服务等;    

   4.AGV小车展区:AGV自动化物流设备及系统、AGV自动搬运车,AGV无人搬运车,全向移动AGV小车,智能AGV小车等。

   5.流体传动与控制展区:液压技术、液力技术、气动技术、橡塑密封技术、机械与填料静密封技术、相关专用设备及检测仪器、传动介质、泵、阀等;

   6.机械传动、零部件及制造设备展区:齿轮传动、链传动、带传动、传动联结件、紧固件、弹簧、粉末冶金、各类机械装备及检测仪器。

   7.机器视觉技术展区:黑白智能相机、线扫描智能相机、彩色智能相机、CMOS智能相机、ID读码器、图像处理软件、机器视觉工具软件、工业镜头、FA镜头、高分辨率镜头、图像扫描镜头、光源、智能视觉、表面检测等。

   二、2019中国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AI)

   展览时间:2019年10月24-27日

   会展场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展会简介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2017年是人工智能技术爆发的“元年”,那么2018年,图像、视频和语音等交互技术的进展会让机器更加懂你。更多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将取代密码。随着传感器数量的爆发式增长,大量的数据前所未有地把物理世界映射到虚拟网络中,结合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技术能够让人们更精确地了解现实世界和自身。科技的进步与发展总是令人兴奋,尤其是引领新一代科技革命的人工智能。中国的人工智能技术走在了世界前列,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2019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作为二十二届北京科博会的专题展,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和水平的国际科技品牌展,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最集中的展示、交易平台。多年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人工智能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全面建设高端人工智能产业。高端产业的快速扩大及市场需求的急剧膨胀,无疑将带动人工智能市场的快速发展。   

      展品范围:

   1.人工智能品牌企业

   2.智能医疗

   3.智能安防

   4.智能家居

   5.智能教育

   6.智能驾驶

   7.其他人工智能产品

    三、2019中国(苏州)国际机器人、自动化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91017 -19

    会展场馆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简介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逐步成熟,加上“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大战略的推动,传统制造业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机器换人”、“智慧工厂”、“数字化”、“智能制造”已经从概念热炒期进入到实施阶段,并触发了巨大的市场机遇,精益自动化、智能传感、IT和OT融合等新型技术,以及运动控制卡、无线控制器、工业机器人、Ability、自动化成套生产线等智能产品在不断涌现,2020年我国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市场规模将达3万亿元。近年来,中国工业机器人产销两旺,进入高速增长期。中国连续5年成为工业机器人全球第一大应用市场,这与中国的经济发展和制造业转型升级是相吻合的。2019中国(苏州)国际机器人、自动化展览会展览规模40000平米,全球工业制造领域的600余家一线机器人、自动化智能装备厂商将悉数到场。展会以机器人、工业自动化技术应用及精密加工制造为最大亮点,倾情为展商及观众呈现一个高品质的行业盛会。同期举办2019苏州工业智能展2019苏州机床展2019苏州钣金展等展会。

    展品范围:

        1.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展区:工业机器人本机、机器人开发平台及软件、机器人零部件、机械手、AGV搬运小车、智能物料搬运设备、3D打印、工业4.0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等
        2.工业自动化展区:传动、机械驱动系统及零部件、机电零部件及辅助设备、工业电气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工业用计算机装备、工业自动化软件、接口技术、连接器、低电压开关装置、人机界面装置、微系统技术、激光技术、机械零部件、工业测量及仪器仪表、工业通讯等
        3.人工智能机器人展区:家用服务机器人、智能客服机器人、餐饮服务机器人、迎宾机器人、拟脑机器人、儿童机器人、仿生\真机器人、教育机器人、医用机器人、清洁机器人、传感型机器人、交互型机器人、自主型机器人、娱乐机器人、无人机、智能商业机器人、巡检机器人等
        4.机器视觉与传感器技术展区:图像处理系统、传感器技术、机器视觉集成、智能相机及配件、工业镜头、光源\板卡、机器视觉软件包、光栅等
      5.非标设备定制及装配自动化展区:各行业定制非标专机、机器人集成应用、智能装配与传输设备、供料及连接技术、驱动-控制-测试系统、工装夹具等

    四、2019第22届北京科博会

    展览时间:2019年10月27日

    会展场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展会简介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一年一届的大型国家级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的盛会。科博会创办于1998年,当时定名为“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从2002年第五届起正式更名为科博会,迄今已连续举办20届,逐步打造成集综合活动、展览、论坛会议、推介交易、网上展示推介“五位一体”的活动架构,成为国内外展示最新科技成果、传播前沿思想理念、发布产业政策信息、促进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的专业化、国际化水平较高的标志性品牌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先后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81个境外政府和科技经贸代表团组参加科博会,有3万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研院所推出最新技术成果,参与科博会的各界人士累计达到500余万人次;先后共举办208个专题近千场次高层论坛和专项交流活动,境内外知名科学家、经济学家、著名企业首脑到会演讲5074人次;举办涉及国内外投资合作、技术贸易、城市发展重点项目等经贸洽谈活动205场,参加中外客商11万余人次,签署合同、协议、意向5208个,总金额8432.22亿元人民币。科博会的成功举办,为促进产学研用融合贯通提供了务实链接,为新动能成长和传统动能改造提升提供了技术示范,为深化国际产能合作、拓展科技创新空间提供了重要平台。

    展品范围:

     1.消费电子: VR/AR相关产品、数码产品、汽车电子产品、云计算与技术应用、智能家居 、智能家电与电器、智能手机、苹果周边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教育、游戏及电子保健、移动智能终端及周边、可穿戴式设备、LED与照明、先进电子制造、品牌专区。

VR/AR相关产品:虚拟现实硬件、虚拟现实软件、移动智能终端、VR周边产品、互动娱乐产品、投影系统与设备、3D拍摄于扫描、教育科研与内容、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2.教育装备及网络教育:教育教学数字化、信息化、网络教育机器人、互联网、教育及平台、教学与校园视听广播网络系统、数字教室、数字校园、教学仪器设备、电脑、电教器材、实验设备系统、科普教育、教学软件。

    3.电子信息与现代通讯:网络信息技术及解决方案、集成电路和电子元器件、电子信息成套产品设备、现代通讯设备、电力电子器件、激光和光电子器件、光机电一体化、液晶显示、因特网与电子商务

    4.物联网科技: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物流、智慧交通、智能家居、安防及监测技术、智慧照明、智能LED照明、云计算、云存储、传感器、识别技术短距离通信技术与产品、管理系统软件、物联网示范应用、其他物联网元器件。

机器人科技:工业机器人、教育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清洁机器人、医用机器人、检查维护保养机器人、建筑机器人、水下机器人、机器人组成商、机器人供配商。

    5.3D打印技术:3D打印机、3D打印机制造设备、3D打印技术、3D激光设备、3D打印控制设备、测量设备、逆向工程软件和技术、其他快速成型技术、相关零部件、辅料、3D打印耗材。

环境保护和新能源产业:环境管理、污染控制与减少、新材料与新能源、化工新材料、功能金属材料、新型建材、光电子材料、太阳能热利用、节能新技术。

    6.现代工程与先进制造技术:工程及加工机械、微型机械、现代出版和印刷设备、科学仪器和检测控制设备、医疗器械、现代城市建设与交通工程。

    五、2019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10月31日-11月3日

    会展场馆:国家会议中心

    展会简介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PT EXPO CHINA ,简称“PT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示泛ICT行业具影响力盛会。PT展自1990年起,始终致力于打造具影响力和创新活力的ICT平台,为ICT产业链提供政策解读,技术研发,市场应用和金融投资等全方位的服务和沟通合作机会。因其前沿、领先和高效连接、贯通和满足ICT产业链各方利益和需求,也被誉为中国乃至全球“ICT市场的创新地和风向标”,是泛ICT行业具影响力盛会,5G技术发布的主战场。
2019年议题聚焦5G、ICT,与城市发展、云计算与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量子通信、SDN、NFV、芯片、智能终端、工业物联网,知识产权共享经济、智慧医疗、智慧教育、光通信、边缘计算,网络安全、应急通信、数据中心等。PT展以贯通ICT全产业链的优势,与参与者一同探索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体验未来世界的生活方式。覆盖全产业链的展示内容与直击当年前沿的特色专区,纵观行业趋势,把握行业脉搏。

    展品范围:

         1.基础运营与服务提供商:基础电信运营(电信运营商)、有线电视网络(广电)、虚拟运营(移动转售/MVNO)、宽带接入网、卫星通信服务、量子通信服务、国外运营商

        2.网络基础设施制造商:光通信设备、光纤光缆(光纤预制棒等)、光通信器件、光通信配套系统、光通信测试仪器、辅助设备(监控管理、电源供给等)、移动通信设备、无线/接入网设备(基站等)、传输网设备、核心网设备、电源及配套设备、卫星通信设备、卫星制造与发射、卫星通信地面设备、量子通信设备、其他

        3.增值业务服务提供商:数据中心(IDC)、内容分发网络服务(CDN)、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IP-VPN)、国内多方通信服务、存储转发类服务、呼叫中心、互联网域名解析服务

       4.物联网:物联网芯片/模组/传感器等、物联网平台、物联网应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智能家居、智能交通和车联网、智慧医疗和健康养老、智慧节能环保、其他物联网应用、其他

    5.人工智能:AI芯片及传感器等、通用AI技术及平台、人工智能应用、其他;

边缘计算:边缘计算软硬件产品、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其他

    6.云服务提供商:云计算、云存储、云安全、云数据库、云管理、大数据、其他;

        7.智能终端制造商:AR/VR/MR设备、手机/笔记本电脑/PAD等、机器人电视盒子、行业终端、其他

        8..区块链:数字货币、区块链平台、其他

    9.信息安全:网络安全、通信安全、其他。

       10.5G:5G芯片、5G网络基础设施、5G产品及应用(5G终端等)其他

       11.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商、电子商务、网络社交网络游戏、在线搜索、网络视频、共享出行、综合门户、互联网金融、其他

芯片及元器件制造商:芯片、元器件(传感器等)、模组/模块

       12.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支撑/网络管理/网络优化系统、网络运维、SDN/NFV、企业办公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其他

       13.测试设备及服务提供商:仪器仪表测试、软件测试、终端测试、网络测试、其他

       14.其他企业/机构/高校:第三方服务、咨询服务、通信工程咨询与建设、行业协会/联盟、科研院所、高校、其他

    15.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芯片/传感器等、工业大数据分析、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其他

       16.基础运营与服务提供商:基础电信运营(电信运营商)、有线电视网络(广电)、虚拟运营(移动转售/MVNO)、宽带接入网、卫星通信服务、量子通信服务、国外运营商

   六、台湾台北国际海峡两岸电子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10月

   会展场馆台北南港展览馆

   展会简介台湾电子展TAITRONICS紧扣全球电子产业的发展趋势,分专题展区展出,对电子产业的发展具有前瞻性的指导意义。参展企业参与两岸技术、经贸交流的起点高、范围广,深层次和多元化的技术交流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展会期间参展企业除与台湾客商广泛接触外,还接待了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等亚洲国家,巴西、哥伦比亚等南美国家,以及南非等非洲国家,共计全球四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

    展品范围

    1.消费类电子成品:如液晶、等离子彩电、MP3/MP4播放器、蓝牙产品、电声及数码产品、节能产品;

    2.元器件类:如各类芯片、石英晶体谐振器、宽带接入设备、高低压开关、晶体管、LED及VFD显示屏、电解电容器、各类电源、遥控器、主板等;

    3.通讯类产品:如传输、交换、移动、数据、接入等通信产品及增值业务产品;

    4.IT类:如电脑外设、主板、打印机耗材等。

    七、台湾国际人工智能暨物联网展

    展览时间10月8-11日

    会展场馆台北南港展览馆

    展会简介台湾国际人工智能暨物联网展会AiotTaiwan是台湾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人工智能专业展会之一,由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主办,在南港展览馆举行,该展每年举办一次。在展会上,您可以发展潜在客户,会见新客户与市场分销商,从而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以及拓宽业务范围。

    展品范围智慧制造、智慧商业、智慧照护、智慧居家、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慧安全、智慧能源、系统整合应用、云端及宽带通讯、新创区。

11月

    八、2019第20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1-4日

    会展场馆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简介“中国制造2025”成为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行动纲领,装备制造业迎来新一轮历史发展机遇。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三大机电展之一,是立足华中的国家重点装备制造业展览会,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9年,是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发展的风向标。作为行业技术交流、产品展示、商贸合作、品牌传播的重要平台,展会对推动装备制造领域上下游产业融合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历史背景下,机博会承载“中国制造2025”重要展示平台的新使命,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先进制造业发展。同期还将举办2019第八届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2019武汉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2019第8届武汉国际焊接切割工业装备展览会

   展品范围:

   机床与金属加工设备

   工业自动化与传动技术

   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

   五金机电

   包装机械与橡塑胶设备

   铸造与锻压工业
   工量具、刀具

   检测设备及仪表仪器
   3D打印

   汽车装备制造展
   模具

   制造业企业信息化展

    九、2019东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14日-2019年11月17日

    会展场馆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简介:东莞作为“世界工厂”影响遍布全球,改革开放成就了东莞的产业集聚,形成以电子、机械、纺织、服装、五金、家具、造纸、玩具、化工等为特色的产业体系和完整的产业链。“一个小时内,就能在东莞采购原材料,组装完成一部电脑”“东莞塞车,全球缺货”,这两句被社会各界广为流传的话。广东省九大支柱产业总产值为30879.09亿元,其中东莞有8大支柱,包括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制造业,电气机械及仪器仪表制造业,纺织服装鞋帽制造业,造纸及纸制品业,家具制造业,玩具制造业,食品饮料制造业和化工制品制造业。占广东省工业总产值的43%,东莞市制造业占广东省总产业的36%。广东省的行业发展的重心已从汽车制造业逐步向3C电子制造业转移。
东莞还瞄准先进制造基地的目标,提出一系列长远目标:到2020年,东莞建成中国机器人产业先行市,成为有全球影响力的先进制造基地;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产值达到1000亿元左右,年均增长30%;建成2~3个工业机器人产业园和10个智能装备特色产业基地,如今,创新驱动,已成为东莞发展新的动能。这个动能,正在挑起东莞发展的大梁。“互联网+制造”,已让东莞制造焕发新的活力。这个动能,正让“东莞制造”走进新的春天。

    展品范围

    1.工业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展区:FA系统及装置:生产自动化,索引表、联轴器、轴承、轴、LM导轨、自动喷嘴、离合器/制动器、变化/减速机、齿轮、精密减速机、滚珠丝杠、分割器、分配器、气瓶、压缩机、控制阀、执行器等。

    2.传感器与控制:传感器、编码器、计数器、仪器仪表、指示灯、定时器、温度/压力表、流量计、测量测试、PLC、变频器、变频器、开关、控制器、驱动、数控、继电器、温度控制设备灯等。

    3.运动控制与机器人: 伺服电机、直线电机、变频器、步进电机、交流电机、齿轮马达、CNC控制器、运动控制器、机器人控制器、垂直多关节机器人、弹跳机器人、码垛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机器人的相关设备及部件等。

    4.工业软件:SCADA系统、人机界面、自动识别系统及解决方案、S/W、DCS、MES、DAS、过程监控和控制环境、触摸面板、现场总线、工控机、触摸屏、嵌入式解决方案、通信板、以太网通信设备、CAD/CAM、CIM。

    5.液压与气动元件:液压、气缸、压缩机、泵、电动机、控制阀、执行器、工业气动阀、真空系统、喷嘴等。

    6.物流自动化系统:移送机、自动门、升降机、卷扬机、链条、传送带、滚轮、电缆支架、真空吸附移送系统、SCM、ERP、条形码系统、打印机、条形码扫描仪、掌上终端机、产业用PDA、RFID、DPS、POS等。

    7.智能工厂展区:工业用软件、物流自动化系统、搬运机器人、自动门、升降机、传动带、输送设备、MES软件、滚轮、移送系统、条形码系统、打印机、条码扫描仪、手持终端、产业用PDS/RFID/DPS/POS、仓储货架、叉车、商用车辆、电缆支架、真空吸附移送系统、滚筒、脚轮、AGV机器人、分拣机器人等。

    8.系统及装置:机器视觉系统,智能相机,机器视觉传感器,灯光,激光,光学透镜,光学滤光片,摄像机(面扫描摄像机,线扫描摄像机,高速摄像机,红外摄像机,X-射线相机),接触式图像传感器,传感器,帧接收器处理器及电脑配件,机器视觉测量系统,电缆及插头,配件等。

    9.应用程序:条形码,条码识别,光学字符识别,安全系统,位置识别,序列分析,量调查,色相检查,完整性调查 / 装配控制,印刷检查,质感分析,表面检查,配件片,工机器人视觉,2D/3D机器人视觉,形象认识,2D/3D测量及相较,能交通系统(ITS),医疗器械,保安方面等。

    十、2019上海国际航空航天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15-17日

    会展场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简介航空制造产业作为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发展领域,对于提升一个国家的整体工业实力具有重大意义。中国制造2025助推航空产业将围绕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航空航天装备位列《中国制造2025》十大重点领域之中,对发展航空装备进行了明确规定:加快大型飞机研制,适时启动宽体客机研制,鼓励国际合作研制重型直升机;推进干支线飞机、直升机、无人机和通用飞机产业化。根据市场需求数据预测到2025年国内航空制造业市场有望达到3800亿元。上海国际航空航天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简称:AMTE CHINA)作为亚洲领先的航空航天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展会将依托中国商飞大飞机项目的引领和科技创新中心“上海制造”的战略优势,紧跟行业发展及市场需求,从原材料到零部件,到先进制造再到组装等领域,专注航空航天制造技术交流与装备信息对接。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上海国际航空航天技术与设备展、国际航空工程高峰论坛、国际航空金融与租赁大会、国际航空制造技术与装备国际论坛、国际航空计量检测与标准化高峰论坛、商用航空发动机上海国际论坛、机场建设与发展(上海)国际峰会、航空新材料与轻量化技术国际论坛与上海航展供需对接会等多场活动与论坛。通过以上活动的举办聚焦行业前沿的高端研讨会、务实高效的专业买家对接会、现场互动的技术交流会、权威专家的航空航天市场及解读会等,丰富的展会内容向业内人士以及社会各界传递最新、最全的行业资讯。

   展品范围

   设计与工程开发:
   CAD/CAM软件、FEA/CFD软件、数据管理软件PLM PDM ERP、虚拟仿真技术、数字化设计、机身结构设计、机头/机尾/机翼设计、发动机设计、起落架设计、样件试制、3D打印技术与设备、虚拟仿真技术、逆向工程等。
    轻量化新材料:
    金属类材料:铝合金、铝锂合金材料、镁合金、钛合金、镊钼钨合金、高强钢等;
    复合材料:聚合物基复合材料、陶瓷基复合材料、金属基复合材料、碳基复合材料(碳/碳复合材料)、玻璃纤维增强塑料等;
    工程塑料:聚碳酸酯(PC)、聚酰胺(尼龙)、聚缩醛(POM)、变性聚苯醚(变性PPE)、聚酯(PETP,PBTP)、聚苯硫醚(PPS)、聚芳基酯,热硬化性塑料则有不饱和聚酯、酚塑料、环氧塑料等。
    制造工艺与装备:
    结构件机加工工艺与设备、成形工艺与设备、钣金加工技术、涂装及表面处理、焊接技术与设备、复材加工技术与设备、蒙皮工艺与制造设备等;

    检测与测试技术:
    量仪量具:三坐标测量、臂式测量、三维扫描,3D扫描软件、激光跟踪仪、激光干涉仪,影像测量仪、一键式测量、工业CT等;
    无损检测: 工业内窥镜、数字成像系X射线探伤,相控阵、TOFD、磁粉探伤,超声波探伤、涡流探伤、红外热波检测、应力检测、线路板检测等;
    表面处理:涂镀层测厚、色差检测、粗糙度检测等;
    物理力学:显微硬度计、布洛维硬度计、便携式硬度计、超声波硬度计等;
    材料测试:材料试验机、万能试验机、环境试验箱等;
    化学分析:直读光谱仪、合金分析、C,S分析仪、便携式光谱等;
    金相分析:金相显微镜、金相制样及耗材等;
    设备诊断监测:频闪仪、测振仪、油液分析、转速表等;。
    机器检测:机器视觉、传感器、光栅尺等。
    部件装配及总装工艺:
    柔性制造系统、数字化预装配、自动化装配工装、柔性化定位单元技术、装配系统等;
    机器人系统、数字化激光定位、柔性臂、自动制孔、自动钻铆、装配检测、激光测量设备与机械手系统等;
    铆接技术、胶接技术等;
    产品数字化、设计数字化、试验数字化、制造数字化、管理数字化等。

    十一、2019第七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饮料产业博览会暨包装机械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28日-2019年11月30日

     会展场馆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简介2016中贸集团加快布局华东,开发江苏市场。由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主办的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CNWFF”)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首届南京糖酒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吸引了近千家企业参展,共规划国际葡萄酒展区、综合酒类展区、江苏省酒协团展区、食品饮料展区、台湾食品团展区、食品包装机械展区等。据不完全统计数据展会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参观人士就超40000人次,展会三天成交额达20亿。第二届展会展出面积3万余平方米,共吸引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并展出近万种酒类、食品及相关产品等,与首届相比展览面积与参展商都有较大增长。初步统计三天展会时间参观人群目前超过50000万人次,这也成为最近几年南京举办的区域性专业展会中人数最多的一次,展会三天成交总额达23.78亿元。为顺应市场发展和客户需求,2017年12月8-10日以“生态食尚 醉美江苏”为主题的“2017第三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于12月8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糖酒会共吸引来自国内外1000余家企业参展,设展位1200余个。分设酒类展区、葡萄酒及烈酒展区、食品展区、饮料展区等展区。充分的满足参展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会取得了突出成果,据统计来自国内外企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买家达80000人次,现场成交额31.92亿元,再次刷新历届糖酒会交易记录,在全国糖酒食品行业展会留下了精彩一笔,实现了中贸展会的又一次完美嬗变。

    展品范围

         1.食品展区:各种休闲食品、膨化食品、方便食品、绿色食品、罐头食品、速冻食品、保健食品等

.        2.酒水展区:各种白酒、葡萄酒、啤酒、保健酒、养生酒、黄酒、果酒、洋酒、烈性酒、进口酒等

         3.饮料展区:各种营养型饮料、茶饮料、乳制品饮料、碳酸饮料、果汁饮料、果醋饮料、矿物质水,纯净水,苏打水等

         4.乳制品展区:鲜奶、酸奶、豆奶、奶粉、各种含乳饮料及学生饮用奶、育婴奶粉、中老年保健奶粉、奶酪、甜点、全脂乳粉、配方乳粉等乳制品

        5.调味品展区:各种酱油、味精、鸡精、食醋、果酱、甜酱、辣椒酱、泡菜、料酒、香油、火锅汤料、底料、调味包等

        6.肉制品展区:各种肉类制品,肉类罐头系列、冷冻与冷藏食品、冻干食品,各种禽类肉制品及各种水产品,火腿肠、香肠、红肠、午餐肉等类袋装、罐装食品等

         7.包装及加工机械展区:专各种包装机械、喷码机、封边机,食品加工机械、灌装机械等

         8.烘焙展区:原辅材料、加工及包装设备、烘焙高端饮品等

     9.添加剂及配料展区:食品添加剂、食品配料、健康食品及配料、食品加工助剂、食品安全技术设备等。

    十二、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暨3D打印技术专题展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25日-2019年11月28日

    会展场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简介:3D打印又被成为增材制造技术,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总体来说,3D打印具有相当可观的想象空间,可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像传统的制造业,以及汽车、消费电子、医疗器械、建筑工程,包装行业等。这些领域都可以通过与3D打印结合,从而获得更好发展。在3D打印技术不断成熟下,其产业潜力有望快速释放,市场规模扩张可期。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3D打印产业市场需求与投资潜力分析报告》统计,2018年,全球3D打印市场规模达到159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全球3D打印市场规模将达354亿美元。我国3D打印产业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热情持续高涨,市场规模同样节节攀升。预计到2020年,我国3D打印机市场规模将在100亿元左右。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国3D打印行业的发展,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将于2019年11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举办的swop 2019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上新增3D打印技术专区,将更好的推广3D打印技术在汽车,工业制造,快消品、医疗、日化、非食品消费品和工

    展览范围

        1.3D打印机工业级3D打印机、桌面型3D打印机,以及其他3D打印制造设备(快速成型机、快速制造设备);3D打印机配件

        2.三维扫描与软件三维扫描仪、三维激光雕刻机、激光制版、激光设备、三维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仪、激光跟踪仪、三维相机、三维激光抄数机; 三维设计系统 、运动捕捉系统、三维摄影测量系统、数控系统;检测与逆向工程软件、三维检测软件、普及应用3D设计软件、打印软件等

        3.3D打印材料及技术光敏树脂、塑料粉末材料(尼龙、尼龙玻钎、尼龙碳纤维、尼龙铝粉、Peek材料)等

金属粉末材料(模具钢、钛合金、铝合金以及CoCrMo合金、铁镍合金)等;3D打印技术、其他快速成型技术、逆向工程技术、表面处理等

       4.3D打印服务3D打印、快速成型、手板制作,以及其他快速成型、逆向工程服务;三维扫描与测量、投融资服务等

    十三、第九届绵阳国际汽车展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6日-2019年11月10日

    会展场馆绵阳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简介:绵阳国际汽车展是城记会展创办运营的、享誉业内的中国西部地区知名车展、成渝地区三大车展之一,已连续举办八届并连创佳绩。绵阳国际汽车展自2011年创办以来,以“一步一台阶,一届一超越”的办展理念,多方面优化整体结构、着力提升展示效果,在展示汽车产业的最新成果、引导汽车消费、繁荣汽车市场、弘扬汽车文化等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并取得卓越的成绩。2011首届绵阳国际汽车展接待观众10万人次,成交车辆1336台、成交额达到2.6亿元;2012第二届车展观众12.2万人次,成交1639台、成交额3.43亿元;2013第三届车展观众13.5万人次,成交2031台、成交额4.22亿元;2014第四届车展观众14.3万人次,成交3064台,成交额5.6亿元;2015第五届车展展出近70个整车品牌、42家汽车用品及配套商,观众16.3万人次,成交4516台,成交额7.64亿元。城记·第六届绵阳国际汽车展,从观展人气、销量来看,均刷新往届同期记录,开展5天以来,共接待观展市民16.5万人次,销售汽车5426台,成交金额8.13亿元。城记·第七届绵阳国际汽车展,展位数量突破100个,90个汽车品牌的近800款车型参展,主要展出指标再创历届绵阳车展新高。现场首次呈现六大展馆同步开放的新格局,并首次特设“未来汽车生活”--新能源、房车主题展区。第八届绵阳国际汽车展启用“展出实效 引领未来”的全新主题,在重磅打造一年一度汽车盛宴的同时,新增了科技、网红、跨界等“智”“造”元素,为展会注入更多精彩。

    展览范围:

    1.乘用车整车;

    2.汽车用品装饰;

    3.品牌二手车;

    4.银行保险等涉车金融机构;

    5.商用车整车。

12月

    十四、2019俄罗斯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2日-2019年12月6日

    会展场馆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简介:中国的产品在俄罗斯备倍受欢迎,是我国企业开拓俄罗斯市场的最佳时机。据了解,俄罗斯医疗消费总值达到近150亿美元,比2012 年增长20%。而今年,随着俄罗斯正式成为世界贸易组织第156 个成员,医疗市场被预测将以25%~30%的增长率高速发展。虽然,俄罗斯对医疗产品的需求量很大,但其本国的医疗产业发展缓慢,医疗需求与生产能力成反比。在俄罗斯远东地区,进口医疗产品占据了80%的医疗市场。在新特药中,进口药所占的比重更大,而这些畅销的进口药品则主要来自波兰、德国、奥地利、保加利亚等12 个国家。俄罗斯市场对治疗高血压、心脏病、肾病、肝胆病等药品、医疗器械和制药设备的需求很大。目前,俄罗斯主要是依靠从西方大量进口药品及医疗器械,且价格较高。因此,我国生产的质优价廉的医疗产品在俄罗斯市场是有一定竞争优势的,而且前景看好。第二十九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医疗展览会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和俄罗斯著名的展览会公司ZAO 共同主办。ZAO 公司自1974 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多次展会。组展30 多年,共吸引了来自36 个国家3000 多家企业参与其各类展会,也共接待了1300000 名参观商。同时,ZAO 也是UFI 的会员展览公司。此医疗展览会是ZAO 公司重点展会之一,已成功举办24届。为了增加竞争力,以及引进新兴产品。自2003 年起,此展开辟了国际区域,尤其在医疗设备,诊断学以及病症治疗方面,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在2010 年的展会上,有1600 家多参展企业参加,其中中国有85家企业参展。参观商也更是达到了100000 人次。

    展览范围

    各类医疗器械、仪器及设备、牙科设备、各类药物、制剂•诊室诊断器材•医院管理系统及设施•妇、产科及生殖设备•耳鼻喉科仪器及设备•外科手术器材及外科设备•内窥镜设备•眼科综合设备•医用耗材•医用缝合线•一次性消耗品•外科手术服•各种手术用耗材•诊断用成像器材•色谱分析仪•诊室分析仪•透析及移植手术•医用抽气机系统•核磁共振成像•检验设备•输血系统器材•外科手术配备器材•康复设备与器材•残障人士辅助工具•通风系统

   十五、2019年第十七届越南胡志明市国际贸易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4日-2019年12月7日

    会展场馆:西贡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简介:由越南政府两大部委联合主办的国际性进出口贸易展贸活动,堪称越南版“广交会”举办历史15年以上,一会两地巡展模式覆盖越南全国,国家对外贸促导向的重点项目;近二十个国家联袂参会,总展览规模1600个展位、观众超5万人次、特邀买家上千家;同步邀约买家展前撮合、现场配对精准接洽、行业对话、上门对接、实地考察等一条龙。2017年越南工业和服务业占GDP比重约85%,商品进口总额1796亿美元,从中国进口499.3亿美元中国是越南最大贸易伙伴, 2017年中越双边贸易额近千亿美元,十年增长18倍,年均增长超20%2014-2017年越南GDP增长率全球排名前十位,未来五年越南经济增速预计将达6-7%与中国同步;2015-2017年越南经济全面复苏,工业和商品零售业增长超9%,国内采购及转口贸易呈现井喷态势。

   展览范围:

        1.技术类:工业制造装备、矿业设备、电力能源、化工环保、纺织皮革、建材装饰、家居家具、食品加工、信息通讯、印刷包装、化工塑胶技术设备和产品等

        2.消费类:家电及消费电子、箱包皮具、眼镜钟表、文具与办公用品、礼品工艺品、时装服饰、家居用品、康体健身及休闲娱乐用品、旅游户外装备及用品及其它综合贸易进出口产品

    3.项目类: 产业转移、园区合作、项目投资、技术转让、服务贸易、联营生产、新品发布、连锁经营等。    

    十六、2019年第11届印度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12日-2019年12月15日

    会展场馆新德里 

    展会简介:印度国际铝工业展览会由印度本地最大的展览服务公司之一ZAK展览公司主办。2009年印度孟买开始举办第一届,每年举办一次,新德里和孟买两个城市交替举办。2019年为第十一届。上届展会于12月06-09日在印度孟买圆满结束,有来自16个国家的200家企业参展,专业贸易观众达30600名。
蓬勃发展中的印度铝业市场预计将在未来数年内持续增长。随着印度厂商生产能力的不断扩展、新企业的加入以及当前市场对高品质产品需求的不断增长,印度铝业正在越来越多地采用新科技与新设备以求提升生产质量。2018年印度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将在印度孟买举办,是进入印度铝业市场的独特贸易展会平台。对中国企业抢先占有印度这个将飞速发展的市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展览范围:
    1.原材料,简单金属制品,半成品、铸造制品、铝箔、铝条、挤压制品

    2.连接与切割、管道、罐、复杂零件轻金属及回收、机器及附件

    3.处理及精加工、表面处理及焊接技术

    4.铝工业制品及其相关:冶炼技术、处理系统等

    5.铝型材、挤压模具及设备、挤压技术和服务等

        6.铝工业相关服务、咨询、信息等    

    十七、2019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3日-2019年12月6日

    会展场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简介:Automechanika Shanghai - 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是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与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简称:中汽国际)联合主办的行业展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自宣布举办以来,备受业界关注,如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每年的规模都在增加,目前已成长为亚洲规模最大、全球规模第二的Automechanika知名品牌盛会。2017年的展会共有42个国家和地区的6051家参展商参展,比上届增长了8%,展出面积达33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了5%,吸引了143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比上届增长了9%。Automechanika 是全球业界的首要交易平台。此品牌展览会已成功发展到14届,分布四大洲,在国际业界极具影响力。
本届展会迎来17个海外展团。Automechanika Shanghai成为一个促进中国汽车零部件及修保设备内需及外销的专业国际展会。奥地利、德国、美国、日本及马来西亚的买家团将应邀与会展品范围覆盖原厂设备及售后市场的全产业链,整合汽车零部件、维修与保养、用品及改装三大主要产品板块,为业内人士提供信息交流、行业推广、商贸服务、产业教育等多 功能的综合性行业服务平台。
    展览范围

         1.部件及组件:驱动部分、底盘部分、车身部分、标准件、汽车内饰、可替代能源、充电用附件、再制造零部件

         2.电子及系统:电机电器/电路系统、车辆照明辅助驾驶系统/车辆安全、舒适性电子产品

用品及改装:装饰装潢、随车用品、订制改装、内外饰改装、通讯娱乐、特种车辆及装备翻新、改装用轮胎、轮辋、轮毂、胎压监测系统、拖车、小型多功能拖车及其配件用品

        3.修理及维护:维修站设备及工具、车身修补设备、喷漆与防腐保护、车身维护及修理、拖车服务、事故援助、流动维修站、废物处理与循环利用、维修站及分销点设备与管理、润滑油及润滑剂

        4.REIFEN轮胎专区:轮胎、轮毂轮辋、轮胎维修、二手轮胎、轮胎管理系统、轮胎销售及存储装备

可替代新能源及数字运行方案:电动机械性及可替代能源推进系统、网联汽车及车辆安全、出行服务、新型维修站技术、集群经济支持

       5.管理及数字化运行方案:维修站/汽车经销商/加油站设计及建造、金融、特许经营理念、索赔管理和索赔控制、经销商管理系统、维修站管理、职业培训及高级培训、维修站及汽车经销商营销、互联网车辆交易平台及实体汽车交易市场、汽车贸易及行业集群推广、机动性概念

       6.加油站及汽车清洗:汽车清洗、汽车养护、车辆翻新、充电设施及加油站

    十八、2019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上海食品生鲜展)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10日-2019年12月12日

    会展场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简介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每年12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始于2010年,此展会是亚洲同类展会规模最大,展会面积30000㎡ ,摊位1400多个,预计展商数750家,观众数20000人,分为食品区,非食品区,生鲜区。全部由工厂,生产企业设摊,所有展品均可直接进入超市,卖场,百货商场,连锁店,品牌店,便利店,社区店,折扣店等。展会期间内所有观众严格筛选,有意向采购洽谈及发展自有品牌产业的买家组成。亚洲最大自有品牌展:中国全产业代加工工厂:百家OEM,全场贴牌;直通采购零距离现场。由于省去了许多中间环节,并通过规模效益降低销售成本,自有品牌产品通常具有明显的低价格、高品质的竞争优势。在欧美等发达国家中,自有品牌商品比一般同类商品价格低30%国内连锁店的自有品牌的价格多低于同类产品的10%-20%左右,自有品牌的价格优势显而易见。因此合理利用这种价格和成本优势,是自有品牌的竞争之道。
展会优势累积8年,规模逐年扩大,持续保持2位数迅猛增速50+个国家的专业买手团,数量逐年递增,提供免费直接采供对接会高规格零售自有品牌评选活动,聚集全国不同区域零售市场线上+线下,多渠道+多领域,媒体全覆盖零售自有品牌行业与业内专家机构合作,行业大腕亲临现场,传授实操经验亲身接触海外采购团,为自有品牌商品进入欧美市场创造良机

    展览范围

     1.休闲食品:膨化食品,果脯蜜饯,坚果炒货,肉脯食品,鱼片

     2.饼干糕点:饼干,派类,糕点,曲奇

     3.糖果巧克力:口香糖,巧克力,硬/软糖,果冻

     4.冲调食品:奶粉麦片,餐糊,茶叶,豆奶粉,糊状冲调品,其他冲饮品,蜂蜜,固体咖啡,糖

     5.营养保健品:参茸滋补,浓缩保健,减肥食品,药酒,蜂产品

     6.南北干货:干菜,干海产品,干果

     7.烟酒饮料:电子烟,白酒,葡萄酒,啤酒,功能酒,进口烈酒,碳酸饮料,饮用水,茶饮,果汁,温乳制品,功能饮料,咖啡饮料

     8.粮油副食:酱油,醋,调味品,泡菜,果酱,肉肠,罐头,酱菜,速食类,粮食类,食用油

     9.季节性食品:月饼,粽子,礼篮

     10.面包糕点:面包,蛋糕,中式点心

          11.家庭用品:炊具,厨房用品及杂品,餐具,水具,厨房塑料用品,保鲜膜,微波炉用品食物盒,层架垃圾箱,整理箱,挂件,浴室用品,厨房用品,地毯,

          12.季节性商品:家私箱包,钟,小木家私,灯具,迷你衣柜,折叠家私,箱包,折叠椅

     13.小家电:食物料理机,电池,电熨斗,电饭煲,剃须刀,电暖气,电吹风,吸尘器,电磁炉, 电水壶,电子记事本

     14.床上用品:床上用品,毛巾浴巾

     15.服装鞋帽:袜类,内衣,睡衣,拖鞋,童鞋,衬衫,饰品,运动套装,男女服装,儿童服装

     16.烤类:油炸食品,卤制品,煎炒类,其他类,现做主食,主食半成品

     17.水产:鲜活鱼类,鲜活虾蟹,鲜活其他水产,冰鲜鱼类,冰鲜虾蟹,冰鲜其他水产,冷冻鱼类冷冻虾蟹,冷冻其他水产,加工鱼类,加工丸类,加工其他海产品

     18蔬果:叶菜类,豆荚类,瓜类,茄果类,根茎类,笋类,菌类,水生类,葱蒜类,加工蔬菜

     19.其他蔬菜:核果类,仁果类,浆果类,柑橘类,瓜类,热带水果类,其他水果,礼盒类

     20.肉制品:猪肉,牛羊肉,禽肉,加工肉类,加工肠类,其他

    十九、2019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中国特许加盟展广州站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21日-2019年12月23

    会展场馆广交会琶洲展馆

    展会简介:中国特许加盟展由国内连锁/特许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自1999年首届举办,历经20年市场沉浮,凭借专业的展会运作和精准高成效的需求对接,成为国内办展年限最长的特许加盟展览会,也成为全球同类展会中展览规模较大的特许加盟展览。2018年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自3月起先后在武汉、北京、广州、上海、南京举办,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全国主要经济领域,总展览面积将达到95000平方米。

   展览范围

   1.餐饮业:中式正餐、中式快餐、火锅、西式快餐、咖啡店、休闲饮品。

   2.服务业:教育培训、洗衣洗染、连锁酒店、家居装修、汽车维修、房屋中介、美容美体。

   3.零售业:便利店、专卖店、食品、茶叶、服装、图书、音像、礼品饰品、家居用品、化妆品等。

   4.服务商:咨询机构、地产开发商、律师事务所、设施设备、商业设计、IT服务、物联网等服务。

   二十、2019第八届广州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17日-2019年12月19

   会展场馆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简介 本次展会将在广州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规模庞大,将划分:RFID物联网展区、无线通讯展区、自动识别技术展区、工业物联网展区等集聚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新物联网产品、并同时组织各领域的专业客户到场观摩、参与。将邀请专门组织国外相关机构、采购团到会,预计有万余家客户莅临现场,专业观众超过5万人次。同期将举行多场高端活动,在配合物联网方面,将组织:物联网与RFID产业发展论坛、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工业物联网高峰论坛、物联网新产品发布会等,在行业组织管理方面,将组织物联网行业优秀企业推介会、物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将在展会齐聚一堂,共商物联网行业发展大计。
   展览范围:

       1.RFID产品:RFID标签(低频、ISO15693、ISO14443、ISO18000、EPC等标签协议芯片)RFID标签天线(铝质、银质、铜质材料等)、RFID标签天线生产设备
       2.标准卡或RFID标签成品(标签卡或RFID标签形式特殊标签(异形标签或特殊环境应用(如高温、高压、金属、化工等环境)RFID标签或卡生产设备(制卡机、卡封装设备、RFID标签倒装设备、RFID标签自动检测设备) 导电银浆、电池、导磁材料、微波吸收材料、RFID测量测试仪器RFID读写器芯片、RFID读写模块、RFID读写器、天线(超高频、高频、低频)RFID手持终端、PDA、车载读写器

    3.自动识别技术:一维条码打印机、二维条码打印机、手持式条码扫描器、平台式条码扫描器、条码色带、条码碳带、标签、一维、二维条码标签设计软件等

    4.工业物联网展区:物联网云平台、工业网关、智能工厂系统、模块、工业路由器、传感器等。

        5.通信技术与产品:包括WLAN、UWB、Zigbee模块、LoRa、NFC、MESH、WIFI、高频RFID等短距离数据传输及自组织组网的核心产品与设备,异构网融合、传感网相关接口、接入网关等产品和设备

    二十一、2019中国国际青少年体育(上海)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20日-2019年12月22日

    会展场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简介: 权威机构组织,强强联合:博览会在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等有关部门支持下,由多家权威组织机构主办、协办,是国内唯-面向青少华体育的专业品牌主题展会。博览会面向全国各级教育采购主管部门、近 3000 所各类高校(高职高专及成人院校)、 1.2 万余所中专院校(职高)、 26万所左右中小学校、 23万多所幼儿园用户,每年上千亿的采购市场需求;设立直播间,宣传采访知名品牌、创新企业、特色机构及行业领军人物,设立行业应用优秀奖, 对参展行业创新应用优秀企业进行评选,并隆重领奖;举办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展示活动,举办趣味田径教学优秀示范课现摩展示活动举办系列参与性赛事,通过室内速度攀岩、体育服装时尚秀、笼式足球、轮滑、街舞投壶、Cospl町、动漫IP原创大赛等多项活动赛事、娱乐表演等特色活动,充分调动参赛者和现场观众的热情。依托由赛事带动的融洽氛围来加深展馆内观众和展商的交流,提升现场互动效果,深度发掘潜在商业价值;竞技公开赛,通过面向非职业玩家的大型专业电竞赛事来探索产业发展的新趋势,重点展示电竞、游戏、衍生品及相关公司,为消费者和产业链商家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发掘全新商机力推行业高峰论坛,加强行业内以及跨界的合作交流, 通过品牌推广、产品交易、技术交流、资本合作等功能打造产业综合商务服务平台。在展示、在线配对、商务对接、 洽谈及投融资推介等一系列商务途径中,推进电子竞技、游戏、动漫等相关企业之间的广泛商务沟通与合作,让产业链上的资源得以创造更高的回报价值。
    展览范围:

    1.场馆设施,营造及地坪区:运动场馆器材,设施,体育器材,体育仪器,冬季运动设施,智能体育,体育小镇,共享体育,弹性运动地面,草类,运动木地板,拼装地板,网球场专用红土,地面维护设备等。

    2.竞技器材区:球类运动,专项运动,运动配件及周边,台球及配件,高尔夫,棒垒球,保龄球,壁球等相关产品软件系统,专业网羽等俱乐部,系会,媒体。

    3.健身区:健身器材及用品,运动营养品,全民健身路径,儿少运动游乐设备,按摩及保健产品,康复设备及服务,健身房及配套设施,健身房设计机构,投资运营机构,健身培训机构。

    4.运动休闲区:轮滑,滑板,户外运动装备,功能服饰,极限运动及装备,野营装备,骑行运动及装备,运动服饰,体育产业园,体育旅游等。

    5.青少年体育培训:青少年体育培训,俱乐部,机构及青训品牌连锁加盟,青训场馆营造,青训声光电设备,少儿田径软式体育器材,数字健身,智能运动装备,青训体育科学仪器。

      6.电子竞技区:电竞比赛项目实景体验,手游,网游端游等产品及设备,电玩配件及可穿戴设备及器材,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软件开发,游戏人才培训机构。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