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2020年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0-02-18
信息来源:对外经济合作处
浏览量:
字体:

    一、2020年埃及国际纺织展暨埃及染料化工展

   举办时间:2020年3月5-8日

   举办展馆:开罗国际会展中心CICC

   展会简介:该展是最具发展前景业界展览会之一,也是北非市场唯一专业的纺织化工、机械产品相关行业展会。极大的促进了埃及的经济发展和提高。上届展会邀请到来自不同国家的500多家展商参展,参展人数达到了1.2万人次。根据统计显示,46%的厂商积累到10到50家客户,29%的厂商积累到51到100家客户,16%的厂商积累到101到200家客户,甚至还有9%的客户在此次展会上成功积累了超过200家客户。另外,70%的参展商对展出效果表示非常满意,25%表示满意,仅有5%表示不太满意。同时93%的展商表示愿意继续参加下一年的展会。

    展品范围:

    化学品和染料:化学品原料,纺织和皮革原材料、辅助材料(制造纺织和皮革化学品、前处理、着色和边角处理、纤维化工助剂、涂料、印花、牛仔布化学品、纺织染料、皮革化工助剂等)纺织机械、服装机械及配件等



    二、2020年波兰(波兹南)国际服装及鞋类博览会

   展览时间:2020年3月5日-6日

   会展场馆: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简介:波兰(波兹南)国际服装及鞋类博览会(以下简称Poznan Fashion Fair), 始创于1992年,是波兰唯一一个世界展览协会Ufi注册的专业鞋服类博览会,同时也是波兰乃至整个东欧最大的专业鞋服博览会。该展会每年春秋2届在波兰的波兹南举办,2018年起正式对中国企业开放参展。
展会由FAST FASHION(当季服装及配饰定货展区), NEXT SEASON(贸易型服装和配饰采购展区) 和BTS(鞋区)三个部分组成。每届展出面积超过2万平米。2017年2月展上,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展商参加展出。POZNAN FASION只对专业人士包括销售代表和业务经理开放,到会买家采购意向高,成交价格好。
波兰位于欧洲中心,北部东部接壤俄罗斯、立陶宛、白俄罗斯和乌克兰,南部与捷克、斯洛伐克相邻,西部与德国接壤,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进入中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波兰人口近4000万,为欧洲第八大国。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导致其辐射人口可能达到欧洲总人口的50%。波兰也是中东欧地区经济转轨较成功的国家之一,近年来经济一直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根据波兰重要统计局统计,服装和鞋类产品消费年增长率超过5%,占人均收入支出的7%,市场需求巨大。为促进我省服装鞋类企业对波兰及东欧出口,我司拟于2019年3月组团参加该展。
波兰是中国在中东欧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连续两年成为其第二大进口来源地。2017年,我对波出口额为21.1亿美元,同比增长13.4%,其中服装出口13.4亿美元,同比增长12.91%;纺织品出口7.7亿美元,同比增长14.1%。同时,波兰也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6+1合作”的核心成员之一,随着由我国主导的“一带一路”以及“16+1合作”工作稳步开展,相信未来中波合作将会更加深入,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展品范围:

    1、鞋:女鞋、男鞋、童鞋、皮鞋、运动鞋、登山鞋、室内鞋、沙滩鞋、劳保鞋、拖鞋等
    2、服装:各种女装、男装、休闲服装、童装、牛仔服装、内衣、服饰等

    3、配饰:包袋、皮带、眼镜、领带、袜子、手套、雨伞、围巾、帽子、配件等



    三、2020 (3月)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

   展览时间:2020年3月19日-21日

   展览场馆: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展会简介:土耳其涂料展,创办于2005年,已成功举办5届,是东欧、中东以及北非地区唯一专业综合性涂料展览,如今成为沟通欧亚两大洲涂料产品交流和探索涂料工艺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土耳其油漆涂料展创办于2012年是德国著名展览公司旗下的优势展会。
土耳其现有涂料需求超过600000吨,并在未来的几年里每年增长11%。根据IRL的最新调查,由于新建筑设计的发展,对于高质量涂料的需求也开始加大。由于每年DIY市场增长5%,涂料专业装饰产品的需求也每年增加10%。塑料和航海涂料市场每年增长13%。这些数据表明在未来的五年里,土耳其将是涂料产品的巨大潜力市场。由于土耳其地理位置优越,是连接东方和西方的重要涂料中转地,可以通过开辟该国市场,了解该国及欧洲各国的经济政策和市场状况,为将产品进一步推广到欧洲市场提供准备和基地。展会全面地涵盖涂料行业中的各主要门类,杜邦等世界著名化工公司从该展会创办伊始即已参加,并逐届增加展位面积。与行业巨擘同台展示将有助于提高公司及产品的国际知名度。

   展览范围:

   1、涂料原料: 粘合剂,溶剂,颜料,填料,添加剂

   2、印刷油墨原料: 粘合剂,溶剂,颜料,染料,添加剂
   3、胶粘剂原料: 聚合物,聚合物乳液,单体,树脂,增粘剂,填料,溶剂,增塑剂,添加剂
   4、建筑化学品中间体: 原料,添加剂和外加剂
   5、实验室及生产设备: 调音台,挤出机,捏合机,米尔斯,三辊轧机及配件,工程,过滤器和过滤,水泵,计量装置,输送系统,充填系统,包装,标签机,调色系统,筛分机和烧结厂,冷却器物流天平,管技术
   6、测试与测量设备: 质量控制和实验室检测设备,生产与过程控制
   7、应用: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作 ,职业安全,集装箱清洗设备,废气处理,污水处理,溶剂回收
   8、服务: 软件,硬件,电子商务,培训和教育,资格,技术信息与出版,顾问,研发



    四、2020年孟加拉第三届国际钢铁与原材料、废料、钢坯贸易峰会

   举办时间:2020年03月23-24日

   举办展馆:孟加拉

   展会简介:孟加拉第三届国际钢铁与原材料大会将关注废钢供应,全面分析国际钢铁市场发展趋势,孟加拉金属切割研磨技术,全球DRI,生铁贸易,废船拆卸业,原材料运输业在这几方面做深入探讨。由于中国钢铁需求在2018年底萧条,我们看到价格和需求回升,因此峰会解决了中国能否在2020年恢复方坯出口及其对全球废钢市场影响的问题。

   展品范围

    1、钢铁制造商, 钢铁产品(板,管,线带,棒,管及管,螺旋表), 炼钢厂房及设备原料, 原料加工技术及设备,钢丝,拉伸和挤压工艺及设备, 表面处理及防腐蚀技术, 环保技术, 检测仪器及仪表,钢材,切割机, 高炉生产商, 节能设备, 水处理设备, 空气污染控制, 加热和淬火机, 激光技术, 焊接设备,服务后勤,物料搬运设备, 安全防范设备, 不锈钢设备制造商, 钢制家具制造商, 基本金属产量, 轧钢厂, 铸造机技术咨询设计服务, 过程控制技术, 耐火材料, 锻造工艺, 节约能源, 铁合金, 精轧机和服务, 铸造装备与技术, 检测仪器, 机床, 材料加工, 测量与测试, 金属废料回收, 植物设备用于铸造浇注钢水, 非铁金属铸造与浇注,钢铁厂的技术供应商, 加工黄金及原料, 成型设备, 工厂设计与建造, 切削工具, 安全技术, 表面处理,涂料和油漆, 整形钢IT, 软件解决方案。
    2、车辆回收、军事装备、农业设备和其他设备回收
    3、配件废料和废金属(黑色、有色、贵金属、稀有金属和稀土金属)



    五、2020巴基斯坦国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

   展览时间:2020年3月27日—29日 

   会展场馆:卡拉奇博览中心

   展会简介:巴基斯坦纺织业在整个制造业中所占比重高达46%;全国纺织业就业人数1500万人,占制造业总就业人口的38%;近几年纺织品服装出口额占出口总额的约66%;在过去3年里,纺织业利用外商直接投资约3千万美元,而3年中对纺织业的总投资在12.5亿美元左右;2009-2010巴基斯坦GDP为1,670亿美元,其中64%为纺织行业所贡献。全国40%的劳动力从事纺织行业。纺织和服装是巴基斯坦支柱产业,其产值约占制造行业总产值的46%,出口额占国家出口总额的67%以上。在过去的几年中,巴基斯坦进口了超过40亿美元的纺织服装机械,纺织服装产品的生产能力及质量得到了显著的提高。现在,巴基斯坦政府的目标是将纺织服装工业的年出口额提高到100亿美元,预计下一个财政年度纺织机械进口将增长66.29%。 近几年来,我国纺机产品对巴基斯坦的出口持续保持着较大幅度的快速增长,本次展览会将是国内纺织机械、器材及服装机械等生产企业进一步开拓巴基斯坦市场的良机。

   展品范围:

    1、各类纺织面料 : 棉、麻、丝仿丝、毛/仿毛、化纤、针织、功能面料、蕾丝刺绣、印花面料等
    2、各类服装辅料 : 衬布、拉链、线带、标牌、钮扣、衣架等
    3、各类纤维纱线 : 涤纶长丝、短纤、天丝、涤棉、涤纶、醋酸、尼龙、涤粘、毛、麻、氨纶等
    4、各类纺织原料 : 染料、颜料、纺织用化学品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