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汽车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10月15日下午,汽车产业处党支部组织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提出的七种能力要求,充分体现了对年轻干部培育的高度重视,为年轻干部成长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全党全国全世界释放了中国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战略的强烈信号,为我国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指示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有针对性地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借鉴深圳等改革开放先行地区经验,抓住汽车产业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机遇,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为全省工业发展、为“5+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提供强力支撑,为治蜀兴川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业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