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合作处牵头召开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专班例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对外经济合作处
浏览量:
字体:

1016下午,对外经济合作处再次组织四川经济日报社、四川供货商商会,轻工纺织处、电子信息处等相关行业处室召开“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专班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锦花副厅长有关工作要求,通报了精品展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四川经济日报社介绍了会刊目录制作、主题宣传片制作、线上展示平台搭建、直播带货、宣传广告投放、新闻媒体合作等线上展、宣传工作推进情况;四川供货商商会介绍了展区搭建、开幕式设计、市(州)专场推介、项目签约等线下展工作推进情况;电子信息处、酒业发展处、农产品加工处、轻工纺织处、产业金融处、盐业处等相关责任处室分别介绍了各自负责领域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对前期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现场协调了金融机构邀请、直播带货产品精选、线上线下融合等问题,并就下步重点工作作出细化安排,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聚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明确节点、逐项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