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经济和信息化厅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经济和信息化厅举行,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区域经济教研部主任孙超英教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孙超英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结合四川省情实际,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的新特征,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和准确把握全会重大部署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朱家德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需要在持续的学习、思考和实践中不断提高。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掀起学习新热潮。要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扎实做好年底收口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在家厅领导、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实职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代管)单位负责同志,厅管社会组织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等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