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市(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对外经济合作处
浏览量:
字体:

1124日,我厅组织召开“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市(州)工作推进会”,冯锦花副厅长出席会议,21个市(州)经济和信息化部门、四川经济日报社、四川省供货商商会以及厅内相关处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对外经济合作处通报了线上展、线下展及宣传工作推进情况,并就疫情应急预案、商贸洽谈、市(州)推介活动、新闻报道、成果统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四川省供货商商会对布撤展时间、彩排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四川经济日报社介绍了线上展示、新闻宣传、现场直播等情况。会议还安排了“市州提问”,参会各方就布展、防疫、安保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商议。

锦花副厅长强调,在展会的最后冲刺阶段,要把控各个细节,把工作落实。一是务必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方案,确保防疫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要统筹“进机关进校园”、市(州)专场推介、专场直播等重要活动,务必服务到位、保障到位,同时动员参展企业积极参与、积极对接,确保活动成效;三是要抓好展示现场管理工作,督促参展企业按时到位参展,杜绝“开天窗”“卖展位”等问题出现,让消费者放心购物。

会后,就精品展工作相关处室进行了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