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定达副局长调研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浏览量:
字体:

11月26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叶定达副局长一行4人来川调研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省经信厅总经济师袁冰、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成都市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叶定达副局长一行调研了温江区企业服务中心、青羊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并在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叶定达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在帮助中小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发展稳增长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指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要以“六稳”、“六保”为当前重点,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战略部署,以资金、市场、人才、减负等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不同性质服务中心的作用,形成合力,推动新时期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等3家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四川启创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社会化服务机构、5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