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召开中小微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信息来源:企业处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我厅主持召开中小微企业座谈会。会议围绕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推动中央及省上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渡难关等进行了交流。会上,中小微企业介绍了惠企政策末端落实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商会、协会就目前行业中小微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应对疫情影响实现平稳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初步成效,期望企业用好政策,化危为机,转型发展,为全省经济平稳发展多作贡献。

    省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等省级部门,省川商总、省中小企业协会、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省企业联合会、省循环经济协会等商会协会,成都市、乐山市、眉山市三个市州经信部门,以及成都天杰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眉山中车紧固件科技有限公司、汉源县永丰和食品厂、四川言几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飞云美业等中小微企业,及我厅企业处、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