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组织召开部分大企业大集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信息来源:企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两会”精神,及时了解和掌握全省大企业大集团当前的发展情况,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5月22日,李堂兵总经济师主持召开部分大企业大集团座谈会,听取大企业大集团今年的发展计划、目标,分析研究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讨稳定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建议。四川能投、纬创资通、特变电工、蓝剑饮品、金象化工、好医生药业、泸州老窖、红旗连锁、京东成都等1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企业介绍了1-4月生产经营情况,结合各自在产业链配套、产品销售、要素保障、物流运输和普惠政策适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克服困难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李堂兵总经济师指出,大企业大集团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复工复产中发挥了有力牵引作用,支撑了全省企业达产满产。他强调,市场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化危为机,在危机中寻找企业发展的机会;要带领中小企业协同发展配套发展,为畅通产业链、稳定供应链提供更多市场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