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企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信息来源:企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企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前往成都工业学院的“四川省立第一甲种工业学校旧址纪念园”—陈毅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陈毅元帅图片展和相关文物文献,听取讲解,与学院进行互动交流,深入学习了“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忠心报国、勇于献身,胸怀坦荡、无私无畏”的陈毅精神。
    在党支部书记赵柳带领下,全体党员站在陈毅塑像前,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

    活动中,企业处党支部与成都工业学院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围绕党建工作、校地共建、大学生就业、为企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交谈。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进一步统一了支部党员的思想,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干事创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初心不改,把爱党爱国爱人民当成一种信仰,熔铸在自身的血液里;不负青春韶华,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用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