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与产业政策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信息来源:规划与产业政策处
浏览量:
字体:

714日,按照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规划与产业政策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小平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节选)、《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支部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支部每个党员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清醒认识到牵头做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制造业协同发展的具体日常工作,是支部全体党员全面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最大的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要不断强化主业主责意识,做到行动自觉、工作自觉;强调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安排、协调推进,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实化党建。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活动和学习内容,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就如何履行职责使命、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如何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发表了意见建议、畅谈了体会和打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抢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深入落实“一干多支”发展战略,艰苦奋斗、勇于担当,扎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不忘入党初心,不负国家战略在川渝落地开花结果的时代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