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组来我厅开展评估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28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今年是实施《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收官之年,也是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目标实现之年。根据省政府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安排,7月27日下午,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组对我厅开展现场评估检查。评估组由省委党校法学部胡业勋教授带队。


 评估组按照《四川法治政府建设评估指标》要求,对照“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等8大方面、159项具体评估指标,对2016年以来我厅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评估,查阅了各项档案资料,听取了我厅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评估组一行对我厅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予以积极肯定。


 为顺利完成此次评估,政策法规处会同办公室(行政审批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人事处等相关处(室)对我厅近5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梳理,为深化法治政府建设、推动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