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率队赴雅安市调研省级重点项目推进及新材料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21
信息来源:冶金建材处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保华率队赴雅安市调研省级重点项目推进及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我厅翟刚副厅长参加调研。

    崔保华一行先后赴汉源县、雅安市经开区实地察看了汉源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15万吨电解锌及综合回收利用技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政策限制、地灾隐患等问题;调研了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高品质电子铝箔生产项目,细致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研发、扩能建设、产销衔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调研过程中,崔保华充分肯定了雅安市在推进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和先进材料产业发展的有关工作。崔保华指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处理好环境与发展的问题,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按照环境容量和环境承载能力,科学规划园区建设和项目布局;科学治理地质灾害隐患点,确保企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加强技术研发,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竞争力;要求雅安用好水电消纳政策,支持企业做大作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争取更多项目支持,加快建设先进材料产业基地,为全省打造万亿级先进材料产业集群,构建“5+1”产业体系提供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