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减负办何海林副局长来川调研清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9月25日,国务院减负办调研组组长、工信部运行局副局长何海林带队,来川开展清欠工作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顾红松副厅长汇报了四川清欠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财政厅、审计厅、省国资委有关工作负责同志,成都市、南充市、巴中市、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部分大额拖欠主体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落实全年目标任务的保障措施。

何海林副局长对我省清欠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各种困难,切实拿出硬招实招,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二要加强调度跟踪、分析研判,强化细化工作安排;三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完善解决方案,多方筹措资金,加快账款清偿;四要细致深入甄别账款,扎实推进清偿工作;五要落实长效机制,严格约束惩戒措施,认真贯彻执行《保障中小企业账款支付条例》;六要强化督导检查和评估回访,提升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