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思悟践、汲取养分
发布日期:2020-09-25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浏览量:
字体:

9月25日下午,电子信息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上着重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并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具体要求,做了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结合本处当前重点工作,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暨成都都市圈建设,培育壮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扎实推进“5+1”现代工业体系建设,重点抓产业强链延链补链;推动“一芯一屏”重点突破和整体提升,抢占5G网络应用和超高清视频等产业高地。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推动我省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