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浏览量:
字体:

114日,电子信息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厅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的内容和精神,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安排了支部近期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同志在2020年度各市(州)党委书记和省直有关党(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和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的讲话精神。针对近期出现的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加强规范了相应的工作流程。对即将召开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要求,要持续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在落实上下功夫,以“忠、专、实”为标准,要把握好新发展阶段、贯彻好新发展理念、构建好新发展格局,提高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实现我省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拼搏,为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