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督导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要保质保量高效推进
发布日期:2021-01-18
信息来源:四川经信
浏览量:
字体:

1月14日上午,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锦花到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施工现场督导新校区建设。经济和信息化厅综合处处长许文强、泸州市经信局副局长钟梦、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陪同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冯锦花详细了解了新校区教学区、生活区、单体建筑、道路廊桥及综合管廊的施工建设进展情况。


 冯锦花强调,建设单位川酒置地公司要严格按照约定的《验收标准及清单》,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保质保量高效推进学校新校区建设,确保新校区建设按时完成并交付学校使用;学校要主动对接,加强汇报和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川酒置地公司副总柯长彬,工程项目部经理胡飞,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谢光杰,基建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