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巡视整改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四川经信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受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委托,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主持召开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牵头处(室)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推进情况,收集整改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确保整改进度如期完成、整改任务保质保量。
    会上,17个牵头处(室)汇报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7个牵头处(室)汇报了“以案促改”任务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是省委巡视组、省纪委监委安排的重点工作,各牵头处(室)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查漏补缺,确保今年的每一项任务高质量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厅党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坚决整改、彻底整改、全面整改;要压紧压实责任抓整改,各牵头处(室)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直接责任人”职责,对未完成的整改事项紧盯不放,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要强化督促检查抓整改,对照整改台账,强化跟踪问效,对整改情况实行“周调度、旬提醒、月督促”,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及时通报情况,传导工作压力;要健全长效机制抓整改,坚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标本兼治、着眼长远、举一反三,梳理完善现有制度,形成用制度机制管人、管事、管权的良好局面;要注重统筹兼顾抓整改,把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强工业、加快构建“5+1”现代工业体系、系统治理、环保督察、安全生产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