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调研广安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22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10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领导联系指导大数据产业机制领导叶壮到广安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陈文涛副主任参加调研。

叶主任先后来到爱众股份公司、电信广安分公司、广安市深广工业园区、市公安局调度指挥中心、四川力泓电子公司和四川恒格光电公司。叶壮详细了解了智慧能源平台、电信政务服务平台、工业信息化服务平台、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和电子产品智能生产情况。

叶壮指出,大数据关键在好用、管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多做好事实事;要进一步加强大数据与政务服务、民生事业的融合,打造服务型、智慧型、效能型政府,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发展,用心用情为企业在产业对接、产品交易、金融服务、创新创造等方面办实事、解难题;在肯定全市公安系统在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后,要求广安公安紧密围绕实战化需求,大力推进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增强数字化创新引领能力,着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群。

联系机制部分成员单位省委网信办、省发展和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通信管理局,广安市相关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