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6家基地入选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发布日期:2021-11-01
信息来源: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公示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全国共有168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入选,其中,四川省组织推荐的6家基地全部入选。   





    创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据了解,近年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推动各市(州)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府要求,分层推进各地区创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已经培育认定210余家(次)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并成功推荐26家(次)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成为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这些基地不断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优化供应链、完善资金链,形成企业多元互补、产业资源集聚、服务功能完备的双创生态系统。基地以园区(孵化园)为载体,整合各类优质创业创新服务资源,针对中小微企业服务需求,以多种形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解读、融资对接、管理咨询、人才培训、技术支持等专业化、特色化服务,构建从孵化到产业化的全链条企业培育能力,通过高质量的服务促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通过评审的示范基地将对社会公开发布,接受社会监督,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以提供佐证材料实名向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反馈(联系电话:010-68205727)。
    公示网站:
    https://www.miit.gov.cn/jgsj/qyj/gzdt/art/2021/art_95e11468a39d4c2eb7ffcf7b01b4d81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