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合作处参加广元市家居产业(成都)招商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对外经济合作处
浏览量:
字体:

    广元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广元市家居产业(成都)招商推介会”于11月30日在成都广元宾馆举行,70余家成都家居企业现场对接洽谈。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勇出席活动并讲话,厅对外经济合作处应邀参加推介会。
    会上,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全面介绍了全市家具产业发展现状、规划布局等,广元市昭化区、旺苍县分别围绕当地产业定位、政策优势、交通区位、园区建设等方面作了招商推介,相关参会企业现场交流发言。厅对外经济合作处介绍了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市场拓展等相关工作,广元市政府吴勇副市长向与会家居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
    推介会现场,6家企业分别与昭化区和旺苍县成功签约。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广元市累计签约金额超20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