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小企业处)党支部 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信息来源: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浏览量:
字体:

    12月3日下午,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小企业处)党支部按照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部署安排,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线收看2021年四川省“12.4”宪法宣传周线上直播,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直播活动从法治信仰、法治阳光、法治力量三个方面,深入了解了法治四川建设成果,坚定了各位党员同志的法治信念。同时,学习了能源法学拓荒人卫德佳、脱身“淤泥”的绿色斗士刘永涛和志愿普法道路上的八旬老兵苏洪春等人10位法治人物的普法故事,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学法、普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支部书记李强同志要求,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宪法,坚持宣传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努力提高宪法观念和宪法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