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6
信息来源:技术创新处
浏览量:
字体:

    12月6日上午,技术创新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巫绍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
    巫绍玲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结合我处职责职能,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优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增强清洁能源产业创新能力,支持我省绿色低碳发展。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加强学习,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持续学习党史,以史为鉴。扎实推进本职工作,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提升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