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赴四川经济日报社调研指导:努力建设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融媒平台
发布日期:2021-12-08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网 四川经信
浏览量:
字体:

    12月7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一行赴四川经济日报社调研指导工作,并出席四川经信融媒平台启用仪式。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等陪同。 



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右一)一行赴四川经济日报社调研 


    “5、4、3、2、1……四川经信融媒平台,正式启用!”随着倒计时数字在大屏幕上绽放为绚烂的光效,启动按钮被按下,四川经信融媒平台正式上线启用。 



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中),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右二),四川经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李银昭(左二)等领导共同见证四川经信融媒平台启用 


    四川经信融媒平台是在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下建立,由四川经济日报社具体运营的融媒平台。未来,该平台将汇聚全省经信系统力量,依托四川经济日报、川经瞭望APP、四川经济网等多元化载体,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技术等赋能提效,全方位服务四川工业经济发展大局。
    启用仪式后,四川经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李银昭就四川经信融媒平台建设及四川经济日报社近年发展情况作工作汇报。 



听取四川经信融媒平台建设及四川经济日报社发展情况汇报 


    在听取报告后,朱家德以祝贺、肯定、感谢、支持、祝愿“五个关键词”及“三个希望”,对四川经济日报社和四川经信融媒平台的发展提出要求和期望。 



朱家德听取报告并发言 


    朱家德对四川经信融媒平台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川经报近年在融媒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川经报近年来围绕宣传四川、宣传四川产业发展推出了诸多有影响力的报道致以谢意。他表示,下一步,经济和信息化厅将继续关心、支持川经报的建设发展,祝愿报社“十四五”期间继续在工业经济报道领域大放异彩。
    对四川经济日报社和四川经信融媒平台的未来,朱家德寄予厚望,“希望川经报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继续发挥好主流媒体作用,做更多有价值的新闻。”
    朱家德还希望,川经报在推进融媒纵深转型升级方面持续发力,学习全省、全国同行业先进融媒转型优秀案例,取长补短、后发赶超,争取走在融媒时代前列。最后,朱家德语重心长地寄语川经报:“希望报社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努力建设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融媒体平台。”
    启用仪式前,朱家德一行参观了报社记者部、编辑中心、出报中心、视频中心等业务部门,详细了解了部门构成、业务流程和融媒体发展等情况。



参观四川经济日报社


    厅办公室,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技术改造处,大数据与信息化处,宣传教育处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