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领域绿色发展节能低碳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14
信息来源: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处
浏览量:
字体:

    4月12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四川省节能监察中心承办的“绿色发展节能低碳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此次培训历时7天,课程围绕“碳中和、碳达峰”主线,从4个维度进行设置,分别为党性教育专题、国际视野宏观经济专题、绿色发展节能低碳专题和综合素养提升专题,来自四川省各市州共50名经信系统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王增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王增斌二级巡视员表示,此次培训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四川省工业绿色低碳高质量新形势下举行的,是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也是节能减排一线工作能力素质提高的需要。希望大家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