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与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 赴黄继光纪念馆联合开展学党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信息来源:产业金融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和有关指示要求,进一步深化实化党史学习教育,416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产业金融处党支部、企业处党支部、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党支部和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普惠部党支部、零贷部党支部赴黄继光纪念馆联合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产业金融处党支部书记熊庄主持。

上午,经济和信息化厅企业处党支部、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党支部和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普惠部党支部、零贷部党支部的四位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向黄继光烈士献花篮,两家单位领导为花篮整理缎带,并向烈士肃立默哀一分钟。随后,在鲜红的党旗前,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唐谦副行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参观学习黄继光烈士英勇事迹。

下午,两家单位联合开展了学习、回顾、交流党史座谈会。会上首先观看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纪录片,重温了抗美援朝那段革命历史。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传承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抓好产业金融体系建设服务实体经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告慰先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治蜀兴川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