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业处党支部赴自贡市卢德铭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1-04-20
信息来源:盐业处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4月15日,厅党组成员、省盐务局局长赵辉带领盐业处党支部,并会同省盐业学校、盐业地质钻井大队、省盐业总公司(自贡分公司)等直属单位党组织共20余名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自贡市卢德铭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全体党员冒雨依次参观了卢德铭纪念馆,瞻仰了卢德铭故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深刻感悟卢德铭先烈短暂又光辉的一生,铭记那段光辉历史。盐业处党支部和省盐业学校、盐业地质钻井大队、省盐业总公司(自贡分公司)党委四个党组织分别向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随后赵辉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细雨霏霏,党徽闪耀,誓言激扬。没有一大批像卢德铭烈士一样具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勇于献身的共产党人,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今天我国的发展进步。经过党史教育的洗礼,我们要感悟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信念的无穷魅力和历史伟力,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不变质。大家表示,在历史延续的今天,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朝着同一个目标不懈努力,主动担起、担好接续奋进的历史责任,在厅党组的领导下,用实际行动,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工作,谱写四川十四五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