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召开直属单位干部人事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提升直属单位干部人事工作能力,打造过硬干部人事工作队伍。2021年5月11日,厅人事处组织开展直属单位干部人事工作培训会。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干部人事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既原原本本学法规、学政策、学制度,又结合实际操作讲案例,重点学习领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分析研判和动议工作办法》等5个文件,以及《四川省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实施细则》《四川省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等涉及选人用人工作的政策文件精神;同时就国有企业工资总额管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绩效工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辅导培训。通过培训辅导,帮助直属单位理清干部人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要求,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要加强对干部人事工作法规政策的学习,把干部人事工作的相关法规政策作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强化执行落实,切实增添干部人事工作的深度、力度和温度。干部人事工作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在自身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着力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一要坚守绝对忠诚,二要厚植公道之心,三要锤炼忠专实本领,四要砥砺严实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