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行动计划(2021-2023年)》顺利通过专家咨询论证
发布日期:2021-05-27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518上午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带队参加省决咨委组织召开的四川省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专家咨询论证会。评审组由省决咨委副主任王海林担任组长,省决咨委工业组副组长王小刚7专家组成。

会上,厅大数据与信息化处详细汇报了行动计划的起草依据及基本架构。与会专家普遍认为当前行动计划思路清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逻辑性较强,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具有宏观性、前瞻性科学性,符合国家指导要求四川发展实际。专家评审组原则上同意通过《行动计划》的论证,并就《行动计划》提出了具体完善意见。接下来,我厅将仔细研究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行动计划》,并尽快提交省政府审议。

    厅装备工业处、电子信息处、大数据与信息化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安全与基础设施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