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迅速掀起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06-17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6月16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学习会,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是经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学深悟透《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精心制定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统筹抓好厅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厅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学、深入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以案促改”工作,用好“三会一课”等形式和“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聚焦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有机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针对性制定贯彻落实措施,以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