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28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四川经信
浏览量:
字体:

    6月25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厅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名单,研究了发展党员有关工作,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强化考核是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抓手,要结合“党建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考核机制,规范建立常态长效管用制度。要聚焦基层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强的措施,较真碰硬下大力气解决。要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加大党建工作培训和督促指导力度,推动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强调,要按照任务要求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按照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步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党员厅领导要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要重点督促直属单位党组织开展“四个时期”党史专题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典型经验总结推广力度。要精心组织好“七一”系列活动,集中开展老党员、困难党员走访慰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注重融会贯通、力求学深学透,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