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老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感恩党
发布日期:2021-07-01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四川经信
浏览量:
字体:

    “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作为一名老党员,我非常感谢我们党多年的培养,今天我想用这种方式向党献礼。”6月30日上午,经济和信息化厅迎来了一位特别的老党员,他将1万元的“特殊党费”交到了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手中。
    这位老党员名叫朱震,今年90岁,1952年9月入党,是经济和信息化厅原劳动服务公司的离休老干部,也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之一。
    在朱震看来,是党把他由普通青年培养成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他所走的每一步都是党教育培养的结果。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他希望通过向党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岁月荏苒,初心不老。作为一名有着69年党龄的老党员,朱震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时许下的诺言,他曾多次在各类募捐活动中,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踊跃捐款。
    谈起这位老党员,厅离退办相关同志也印象深刻,她介绍到:“每年的扶贫日以及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募捐活动中,朱震都积极参与,且捐赠数额不菲,多年来,他一直在用自己的朴实言行,践行着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