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跃二级巡视员带队赴雅安市调研一季度工业稳步开局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部署落地落实,深入了解一季度工业经济稳步开局工作举措,1月13日-14日,方跃二级巡视员带队赴雅安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与雅安市有关部门和区县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圣善纺织、东辰科技、开炭新材料、雅化锂业、建安工业等10余户企业(项目)和雅安经开区、大数据产业园现场,详细了解园区运营、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等情况。 



    方跃二级巡视员充分肯定雅安市在稳定工业经济运行和推动大数据、锂电等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提出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定经济增长各项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工业平稳运行和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守好安全发展底线,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一季度要强化企业服务,千方百计保障用电,专班跟踪服务加班生产,推动一批项目尽快开工、投产、达产,力争开好局、起好步。
    厅综合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