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世同二级巡视员带队赴广安市开展一季度工业平稳开局综合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21
信息来源:医药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动一季度工业经济稳步良好开局,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部署,1月18日至20日,厅二级巡视员肖世同带队赴广安市开展一季度工业平稳开局综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华蓥市、经开区、邻水县、岳池县、前锋区等地,现场查看了利尔化学、沃野生物、广安蜜梨现代农业园区、邻水县工业园区、杭加汉驭新材料、仁安药业等12户企业(园区),并与当地政府、经济和信息化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园区建设发展情况。
    肖世同二级巡视员对广安市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开展的“六大行动”(产业提升、项目攻坚、企业培优、创新赋能、节能降碳、园区创优)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广安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方面的区位优势,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制造强省”战略部署,围绕建设成渝地区先进制造业集群配套基地目标,集中优势资源攻坚重点产业,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培育壮大装备制造、绿色化工、生物医药、先进材料产业集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抓好工业经济稳增长。同时在抓工业经济发展过程中要督促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
    厅医药产业处、无线电监督检查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