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专题调研宜宾二季度工业稳增长
发布日期:2022-05-16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网
浏览量:
字体:

5月12-13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一行赴宜宾开展二季度工业稳增长专题调研。调研组深入南溪区、三江新区走访南溪铜箔产业园、南溪酒业、普瑞斯生物科技、四川时代、酷比科技等企业和项目经营和生产状况。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学周,副市长薛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宜宾智能终端企业调研

调研组对宜宾在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强工业”和稳增长决策部署,工业战线“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并在今年一季度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1%、居全省第3位的“开门红”业绩表示肯定。

调研组要求,宜宾工业要把稳定工业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切实抓好稳运行、强链条、促投资、扶企业、保要素、守底线等工作,对标对表“双过半”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精准服务,健全政策“直达机制”。已确定的政策举措上半年要尽快落地,以更大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更大力度稳定经济增长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省实现工业稳定增长贡献宜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