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锦花副厅长出席大塘酒肆—中国大塘·品牌酒企西部基地开工仪式并调研白酒产业
发布日期:2023-02-03
信息来源:酒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2月3日,由中共蒲江县委、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塘酒肆—中国大塘·品牌酒企西部基地开工仪式”在蒲江县大塘镇举行,成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光辉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冯锦花副厅长应邀出席相关活动。

大塘酒肆—中国大塘·品牌酒企西部基地是成都市整合产区优势资源,深入推进川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基地规划面积约3.87平方公里,将打造具备品牌酒生产酿造灌装、酒业配套仓储物流、新生代潮饮品牌酒企孵化和酒业总部经济为一体的品牌酒产业集聚区。本次开工项目涵盖基地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和6个酒类制造业项目,计划总投资约92亿元。

在蒲江期间,冯锦花副厅长深入大塘酒肆,至全兴酒业、光良酿酒等重点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数字化转型和品牌培育情况,鼓励企业立足区位优势,把握后疫情时代消费回升的发展机遇,实现创新发展。要求企业在生产建设中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生产安全要求。

酒业发展处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