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总经济师出席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单位现场交叉核实工作部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信息来源: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鼓励和引导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集聚服务资源、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效。2月3日,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单位现场交叉核实工作部署视频会。经济和信息化厅袁冰总经济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介绍了省级示范平台、示范基地申报单位现场交叉核实总体安排、核实方法及要点和核查工作注意事项。

会上,袁冰总经济师对申报单位现场交叉核实提出要求,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核实工作,将优质服务机构纳入示范范围。示范平台、示范基地作为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有力保障和赋能载体,能够有效帮助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切实做好交叉核实工作,能够提升示范平台、示范基地申报单位的服务能力和运营水平,进一步提高平台和基地运营的专业化和标准化。二是要严把政策标准,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参加交叉核实的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2022年度四川省示范平台、示范基地申报单位现场交叉核实工作手册》,准确把握政策标准,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按照一个标准进行核实。三是要加强联络沟通,共同提升服务体系建设水平。各单位要通过本次交叉核实的机会,学习交流服务体系建设、优质服务机构培育的优秀做法和典型经验,推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高质量、品质化发展。四是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相关规定。交叉核实期间,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廉洁自律规定的各项要求。核实结果要如实上报,不隐瞒、不虚报,保证核实结果客观公正。

厅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服务机构的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