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二级巡视员赴川酒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0
信息来源:酒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3月16日,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杨健调研川酒集团颂云长酒运营中心,杨健巡视员深入了解川酒集团经济运行、品牌建设、原酒品质管理情况,及集团颂云长酒业发展规划和品牌运营计划等情况,并与川酒集团、颂云长酒运营中心负责人围绕如何推动四川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原酒品牌化等进行交流座谈。

杨健巡视员在座谈会上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四川优质白酒产业发展,已明确将在川打造世界级优质白酒产业集群,将优质白酒、品质基酒作为全省食品轻纺产业提质倍增行动方案的重要内容专项支持。杨健巡视员对川酒集团、颂云长酒秉持“酿百姓喝得起的纯粮好酒”理念,致力于将颂云长酒打造成以“义”文化为核心的国内白酒知名品牌等探索给予肯定,要求相关企业围绕产品质量这一核心,围绕消费市场进行布局,及时总结原酒品牌化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为川酒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