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全省企业培育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4
信息来源:企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推动优质企业培育,促进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3月1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在南充市召开全省企业培育发展工作会议,并组织参会人员赴重点企业、中小企业特色集群开展现场调研。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省企业培育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听取了市(州)主管部门、有关机构负责同志对企业培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成都、绵阳、南充、宜宾4市围绕优质企业培育、推动中小企业特色集群发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优化发展环境和助企纾困等重点工作分别做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年,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全省推进新型工业化暨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企业培育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形成省市联动、机构协同的工作合力,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75周年华诞。

厅企业处、创服处、产业金融处负责同志,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分管领导及企业科(处)室负责同志,省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省专精特新产业联盟、中小企业四川网等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